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生活。雜事❤Zzz..Zzz..

最近每天上班都很忙, 有新同事又忙著偷懶看姊妹們的group chat XD 認識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感覺多了更多力量 

今天不小心爆料Mr. P打呼聲讓我認真的考慮未來, 以及給我拍片 (我好壞哦! 明明他說那支片不可以有第3個人知道, haha~ 還好他很少玩Facebook~)

他後來是有辯解指自己累才打呼 (這次算10級的話, 之後的打呼聲真的小毛見大毛只有3-5級), 因為那次我去了整整10天, 剛好有工作所以他為了請那麼多天假, 之前要很累的加班趕進度  這是他的解說

聽完我真的有點感動, 但經過這次放縱的請盡+透支年假, 之後我們隔了快半年才再見 =.= 然後我決定以後見短一點天數但坐密一點飛機..

那次隔了半年真的很難熬, 連我那麼不重色輕友的人也害了相思病, 嗚嗚




Facebook page仲有最新update.
Click here and like → HK & TW's Bisous: Love & Delicacies Diary 愛與美食日記簿

❤❤❤❤❤❤❤❤❤❤❤❤❤❤❤❤❤❤❤❤❤❤❤❤❤❤❤❤❤❤❤❤❤

PIXNET 痞客邦   http://piggy317.pixnet.net/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