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生活。雜事❤My first diamond ring



經歷重重難關, 終於拎(拿)到戒指了, 唯一美中不足不是由他親手幫我帶上 >_< 但凡事不能全要求十全十美, 唯有給他做第一個看到我帶的人

原本隔天出街不好意思帶鑽戒, 因為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 但晚上傾電話時給問為什麼不帶新介子出門後, 我便豁出去改為把拍拖的介子收起來

(到目前為止.. 戒指已經給我狠狠的撞向公司屏風很多次了, 每次嘭嘭聲, 我又不敢像平日一樣大刺刺的, 在上班時把手上的飾物除低放桌面, 我覺得鑽石可能有甩出尼的危機..)

雖然鑽石沒有1卡 XD 但我很喜歡呢! 我跟朋友都覺得中間鑽石的鑲法正面看好像一顆花苞, 出奇的挑到我喜歡的款式, 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不是我嫌棄Mr. P, 只是一個情人節會送我美的洗臉皂的人, 我以為他只會挑那種最普通的單粒單圈戒指

PS. 那個美白皂我一直取笑他到今天, 而且將來也打算笑落去, haha..

《廣東話小教室》

拎 = 拿, 取等意思

甩 = 掉出來, 尼可以當作"來" eg. 尼啦 = 來啦.. 尼未 = 來了沒有

除低 → 除 = 脫, 低就是放下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