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婚享❤Wedding Banquetの酒店Lunch Buffet計劃

因為台灣跟香港會分開擺, 一直怕人數不多只有7-8圍難找到合心水的場地 >"<

自己是不想擺cocktail, 因為本身決定在台灣註冊而且cocktail感覺小吃好小氣 (本人有過一次在出席大學站 Hyatt 戶外cocktail wedding的經驗, 當然酒店方面可能原本便不是無限refill或預你可以吃到半飽, 但當天天氣超熱而且又有一定人數, drink和小吃數量不算很多 ="= 在常常很快清光的情形下, 戶外cocktail wedding給我的印象真的是不想有下次 XD)

然後前一陣子我又常看到拉斐特 Lafayette的廣告或FACEBOOK LIKE, 原本看他網站的介紹真的很吸引, 除了拉斐特 Lafayette 香港也有好多間類似模式很漂亮的婚禮場地, 可以選buffet or cocktail甚至中式晚宴, 雖然他們場地已有的怖置真的吸引, 不過在網上看到對他們buffet的食物評語真的是不會很好, 所以我覺得這些真的是只有場地靚可以省回額的decoration支出

幸好身邊有人去過酒店的Lunch Buffet Banquet, 圍數也是不多但佈擺和食物都不錯有水準 ❤ 那一間是旺角東港鐵站新世紀商場的Royal Plaza帝京酒店, 之後在網上看到的評語都是正面, 而且
comment都是價錢ok & min. charge不會定的好高! 所以我開始集中找酒店Wedding Lunch Buffet Banquet : )

原本是很懶的一開始便以Royal Plaza帝京酒店做目標, 也是首先電郵他們詢問資料, 不過女生都是花心和心大心細的, 再上網看看其他酒店都很吸引的情形之下 XD 我一共問了10多間並將大部份酒店的資料做了一個EXCEL, 除了帝京還問了尖沙咀W hotel、皇家太平洋、黃埔Harbour Grand、尖東香格里拉、甚至觀塘新開的L酒店L’hotel élan等等等等 (有興趣可以問我要呢!)

帝京inspection visit時, sales知道我對觀塘L酒店有興趣覺得很奇怪.. 但這間吸引我的是時間很長! 按他們電郵的資料還沒R優惠便寫明可以到下午4點, 而且是早上10點便可以交場地, 比大部份酒店是1100-1500長~!! 這次的酒店資料搜集, 我覺得後把酒店提供的資料都列入excel, 然後一看比較便一目了然! 否則一堆資料常常都要找e-mail再開PDF, 真的很麻煩而且很容易便混淆



1 則留言:

  1. I am looking for 6-8 tables for wedding lunch buffet too! Can you kindly send me the price list please? elim825@hot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