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婚享❤Wedding Lunch Buffet Banquet 場地視察@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登登~!! 我第一間site visit的就是Royal Plaza帝京酒店 ♪



有朋友聽到我想挑帝京都問為什麼? 一直說黃金海岸, 其他的也不錯 XD 因為自己不想擺cocktail而且妹妹有去過帝京Wedding Lunch Banquet, 跟我推介圍數也不多也可以擺而且有基本佈擺 & 食物都不錯, 所以首先電郵他們詢問資料, 看過最低消費min. charge和人頭收費後覺得也是在預算之內.


從心底真的是70%選定Royal Plaza帝京酒店, 不過只靠耳聽不太靠譜, 所以也是跟他們的sales約了時間 inspection visit, 然後想confirm落訂book場地.

那一天早了十多分鐘去到, 他們的lobby都大翻新, 現在裡面沒有了水池呢!


我個人是蠻喜歡舊的style, 因為看著比較像歐陸風 XD 不過他們的香薰蠻不錯, 不知道是商場還是只有他們酒店用呢..

他們的正門應該較少人用 XD 如果由這邊進是有電梯可以直達 3/F 宴會場會.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正門, 平時都是在商場入口進去, 這樣看是蠻新的, 不過真的是較多中國遊客.. 可能剛好是7月放暑假..


SALES姐姐帶我們走電梯去到3/F的場地, 目前為止都是OK的, 不過那天場地有在做晚市, 那些客人看到我們站著都可以貼著擦肩而過感覺有點不舒服.. 不過是客人所以跟酒店方面沒關係..


這裡是場地外面的走廊 ↑ 右邊是桌地入口, Reception接待處會在那凹位, 其實門口的對門就是新娘房, 新娘房ok不會很細而且裡面還有一間可以拉起門的小更衣室和toilet, 非常方便! 因為我的圍數不多大約8圍, 所以他們只給到  3/F 喜酌堂的1部份 Junior Ballroom I  ↓


這個是酒店電郵提供的相片, Junior Ballroom I 喜酌堂 (Max. 8 round table of 12 persons each 最多8圍12人桌), 而STAGE上的囍和紅布不是酒店提供, 不過他們原來的也簡單不錯 (這比黃埔Harbour Grand好, 有基本backdrop)

當天得知他們現在table decoration只有可變色的LED燈, 外形跟天花的那種方形一樣不過SIZE細一點, 天花的那幾排LED燈也是可以轉色. 但我自己喜歡的是他們官網相片用鮮/絲花的, 雖然傳統但他們LED燈的款式我不太喜歡, 好像有點COOL的感覺..

他們指8圍的話可以前4後4的擺, 但我覺得1行4圍好像有點貼 & 後面還要擺一排食物.. 他們不能提供到放8圍的相片, 可能是我自己用幻想覺得很擠迫, 我不想賓客要一直"唔該借借"才可以出去拿食物再返回位置, 然後我又有想租PhotoBOOTH給賓客玩和留念, 所以場地不夠大真的大扣分

其實我可以把另一小半的小廳也要下, 但最低消費min. charge需要加少少印象好似是多2-3萬. 不過我本身看上帝京是因為我妹推介之前去的Wedding Lunch Banquet是有一排大窗, 雖然我知道太子沒什麼好風景.. 但有窗感覺拍照好好多空間感也大一點..


問一問SALES才知那是6/F的喜宴堂 ↑ 目前是for人家全層租 ="= 我訂的日子是2015年3-4月, 雖然我們人數和最低消費min. charge也足夠但現時酒店是不會把6/F劏開給我, 如果我真的想要那一個場地, 需要我們等到年底12月時再聯絡他們, 查看6/F的場地在我big-day的日子有沒有給租了, 如果沒有的話便可以間有窗的那一邊給我.

雖然我沒有想在香港註冊, 擺酒的日子也是隨我喜歡, 但如果12月才問明天4月的話好像太遲, 我也擔心會約不到攝影師或太趕失了預算..

其實沒窗也是OK因為帝京的價錢真的不會很貴, 而且是包了2小時DRINK不用再另加錢的, 但8圍按人頭又meet不到他們的最低消費min. charge, 當天小廳沒人租的話他們說會做午市, 這樣我便不太想了 (因為之前那擦肩大叔..) 而且問婚展有什麼優惠的時候, SALES直接說我們圍數少也不是夜宴其實沒有什麼優惠, 也沒有意思游說一下我們..

我心底便已經打算再看看其他酒店, 原本還以為當天看完便可以落訂confirm好場地.. haha..

因為真的以為很簡單可以落實選這間, 所以一直沒有特地拍照, 很多相片都在網頁找 (不過也是跟我當天看到的一樣) 而SALES姐姐服務態度都好好的 (基本上比我後來去的Harbour Grand好) 不過不知是不是BOOKING也很滿, 基本上感覺他只是帶你參觀場地和新娘房, 其他的資料跟電郵的是一樣, 也沒有什麼優惠 (可能也是我圍數少..)

如果他有熱切的游說我可能我都會照舊選帝京不用煩, 不過我們最後是決定先回去再約其他場地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