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生活。雜事❤精油舒緩貼布 from Taipei

最近天氣很差, 常常超熱的又突然落大雨, 這兩天很慘的給家裡的細菌小子傳染了感冒.. 這些天一直昏睡..

今早起來便發現瞓"矮頸"(歪脖子?!), 躺著起來雙手都要先托頭, 但真的好痛!!! (oдolll)

用了這款太醫苑舒緩貼布好像有紓緩一點.. 其實這是香港朋友推介, 他一家人台北遊行因為這貼布才歇止了一場小風暴, 所以他一直托身邊的朋友再去台灣時記得幫買 他媽咪也當貼布是寶貝慢慢用


原本我很少用這種貼布的, 以前去日本我也沒有買人家必買的撒隆巴斯.. 上次去台灣剛好這款貼布特價, 所以我買了20大包 XD 代朋友買又送了一些給朋友, 最後竟然有兩三位Auntie回覆下次再去要幫他們買, 好厲害  haha

PS. P先生一直說為什麼夏天還會感冒 =..= (真想狠狠的疼他一下.. 不會感冒又愛唸的人真的惹人生氣..) 不知道結婚後是不是可以有免費看醫生  Mr. P一直說台灣睇醫生好平叫我早點過去.. 但他又沒想到我不是台灣人好不好..

《廣東話小教室》

瞓 = 睡 (瞓矮頸, 就是睡覺姿勢不好, 隔天起來脖子好像扭倒的感覺)
睇 = 看
平 = 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