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婚享❤Wedding Grown 淘寶‧淘淘淘の第1回 粉紅晚裝裙

最近公司換電腦系統, 天天都很忙連上班摸魚的時候也沒有, 放工又一直google有關婚宴的東西, 真的很累呢..

緊張感開始累積上升~!! 因為上網買的晚裝收到了, 試穿後正式有緊張但又帶有少少期待, 真的來到結婚這一步了 (๑╹∀╹๑)



挑了應該是很大路的款式, 顏色是我自己從布色辦挑選, 不是預設顏色.. 原來擔心有色差但幸運的! 裙子做出來是我喜歡那種沒有偏橙的粉紅色




這一間沒送防塵袋我買了一個 ="= 但感覺應該塞不下這件晚裝裙, 因為下身很多層LAYER+拖尾.. 我唯有跟他們一樣反轉全捲捲捲起再用洗衣店的大袋袋住先



開始很期待我的婚紗 (///▽///) 我年初沒定pre-wedding便先選定它了, 但最近有明星結婚剛好是差不多款, 有點壓力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