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婚享❤Wedding Lunch Buffet Banquet 場地視察@黃埔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Harbour Grand Kowloon

因為帝京不合心水, 所以當晚便立即找回之前整理了excel的資料, 即時約了2間酒店睇場!



一直知道紅磡黃埔的Harbour Grand Kowloon有一條最吸引人的長樓梯和無敵大海景, 再重看資料後覺得他的價錢也不是超出預算太多, 所以這次便約了他們看場地 (好緊張 >_< 因為媽咪說4月4日也很多人選的..)




今天來到裡面也是蠻多人 (不過沒看到很多推著行李箱 XD), 一進去見到很受歡迎的長樓梯~!!


然後另一邊是無敵大海景, 這是在1/F往下拍的, 而婚宴場地都是在1/F層, 分別有Ballroom, Grand Salon & Salon I, II , III.


因為我只有7-8圍, 所以SALES姐姐帶我們看的是Grand Salon. 剛好昨晚(21 July 2014)TBB 9:30的《忠奸人》電視劇有整個Grand Salon+Pre-Function Area, 有興趣又暫時沒有空睇場的話可以先看看take a look (o'ω'o)


這裡拍到整個Grand Salon的"Pre-Function Area" ↑  Harbour Grand比帝京好的就是有提供一個"Pre-Function Area", 不用所有賓客跟reception都一直迫在宴會廳裡面你眼望我眼.


由這裡開始便是屬於Grand Salon的位置 ↑ 而一般Reception會設在這裡 ↓ 到時會設一張長枱


走過Reception後, 這個位置可以設入口影相區或放沙發椅子給客人坐, 酒店方面話可以提供一個約40"的電視播Pre-wedding婚紗相用.


在走入宴會廳門口前, 左邊是這一大排落地大窗, 到時窗前會放一排自助餐桌, 這位置是buffet area, 賓客可以走出來取食物.


而另一邊是新娘房, 要我列出Harbour Grand的缺點的話, 新娘房細算是其中一個.. 不像帝京有更衣間和洗手間在裡面 T___T



因為那個落地大玻璃和高樓底太吸引, 所以新娘房細一點也是沒有很反感 XD 宴會廳裡也是有一整排超大的落地窗 ❤❤



然後第2個缺點是較個人的, 就是宴會廳裡面沒有額外的熒幕可以在開席前播相, 黃埔海逸這個廳只有一個拉落地的白色投影屏幕在台上 (ё_ё)



基本上場地已經KO了我, 剛好我只打算1婚紗+1晚裝而已, 所以說服自己新娘房細一點也沒有很大問題. 不過我後來有點擔心場地不是正方形而且有柱, 怕主家席跟STAGE台會太近, 而且只有台上的投影屏幕 廳內不會有其他掛牆TV, 也會怕真的播片時很不清楚, 所以向曾經在這個廳做伴娘的朋友請教.. 據他解答是台跟主家席也不會好近 (原本我有點擔心會近到在台上揮揮手也會撞到人那種, haha), 朋友解釋因為會留位置供新人進場時, 由門口進來會沿著台邊走到另一邊再上台. 然後是投影屏幕朋友也是說OK, 因為場地不是擺十幾圍那種size所以他當天見到賓客也看的投入不會很不清楚感到無聊 : )




最後, 雖然Harbour Grand的SALES姐姐沒有帝京的感覺NICE (友善但企硬沒優惠 ="=), 不過也不是沒有禮貌那種, 而且最重要是她主動告訴我7-8圍也可以預先提供婚展的優惠 (這個最重要~!!) 雖然優惠不多也聊勝於無嘛~*

1. 鮮果忌廉蛋糕 Fresh fruit cream cake ❤ 3磅 lbs→ 5磅 lbs
2. 席前迎賓飲料 Welcome fruit punch ❤ 2 bowls → 3 bowls
3. 免費泊車 Free parking ❤ 3個 → 5個
4. 新娘+新郎免自助餐費用 ❤ Complimentary for the bride and groom
5. 3-11歲小朋友8折 ❤ Special 20% discount off for children aged between 3-11
6. 免收開瓶費 ❤ Waived corkage

可能SALES姐姐也感覺到我很喜歡Grand Salon這個場, 所以主動提出先幫我HOLD起日子, 但需要在8月婚展前確認, 而訂金也會在婚展第1天才過數, 那樣我便可以享有婚展的優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