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婚享❤Wedding Lunch Buffet Banquet 場地視察@如心艾朗酒店 L’hotel élan



話說看完黃埔Harbour Grand後, 原本都已經confirm選他們了, 而且Mr. P看過我拍的相真的非常喜歡那一大排的海境大窗 → Harbour Grand Kowloon site visit ❤ 內容詳見此




Harbour Grand KLN.跟L酒店是一起預約睇場 只是一先一後, 原本看完Harbour Grand後都想取消L酒店的booking, 但身邊家人朋友都說約了便不妨多看一間, 當作一個經驗?! XD L酒店其實較近牛頭角MTR, 路程不超過10min 真的很方便也很近, 其實他是在創紀之城後面 ↑ 右邊那楝大廈便是創紀之城那邊, 所以預料之內附近都是工商業大廈.



他們的lobby大堂較像現時新式的精品酒店, 不過L酒店仍然有停車場, BUFFET和餐廳, 門口有一個reception 有幾位站崗回答客人問題和帶路, 職員都穿polo tee感覺不會很formal而check-in是在上一層. 原本也擔心好像有點偏casual feel, 不過SALES 姐姐Delores一身行政LOOK也很nice, 好感度大增!



Function room在3/F, 一出升降機便看到一個長方形的LED屏幕, Delores說Big Day那天屏幕會出現我們的婚宴 (像顯示新人的名字和相), 而且是全部層數包括地下lobby的屏幕都會有. 而走過升降機的位置, 現時右邊見到的灰色長枱就是酒店提供的reception table, 左邊的一排梳化到時候可以選擇換成放食物的位置, 因為升機的另一邊只有toilet和1個較細的會議室, 所以這個場給我的感覺是私穩度很大, 也不會有其他客人或房客經過的樣子.



第1眼看到豹紋的LED屏幕有點嚇倒 (好wild的感覺 XD) Delores說這是LED可以隨我們設定, 無論什麼顏色.. 動畫..花紋..字都可以.. 是故雖然他們沒提供backdrop或name board, 但其實這LED已經可以用來打一對新人的名字, 而台上的背景是一塊深色的布.



右邊的窗景便是這個小花園, 這一個area其實也是給我們用, 我妹一聽到這個戶外"小陽台"可以用便很喜歡, 她還說如果是她的話, 開席前會一直留在外面拍照, 室內只留來BUFFET用餐時用!





其實這個function room真的很好用, 四四方方沒有柱, 以我來說擺8圍絕對空間充足! Buffet area可以放在近門口的這邊, 或外面較細的Pre-function area, 我會較喜歡放裡面, 因為感覺外面放了reception再放食物好像有點擠迫.



出面那一排梳化後面的樓梯可以通往下層, 不過那天一直無見到有人經過, 而梳化的左邊有道門通往那戶外那個空中花園.



由於室內禁煙, 而這個小花園其實是L型, 有需要的話最角落可以留來給有需要的客人來抖一抖..



以環境來說其實如心艾朗酒店我都很滿意, 雖然旁邊都是高樓大廈沒有任何風景, 不過外面的小花園在牆邊有設置一些有一定高度的假植物屏風(我沒近看應該是假的吧?!), 所以不抬頭細看也不會感覺到身在工商業區, 哈哈

不過L酒店有一個問題就是無新娘房, 雖然Delores有先說明他們有訂房優惠, 如果嫌太遠其實也可以看看這個在升降機另一邊較細的那間會議室, 他們可以幫我們佈置成一個很大的新娘房, 可以提供梳化甚至放屏風給新娘或姊妹們換衫用! 當然要預留這間房min. charge需要提高少少, 而Delores也有說如果我們大日子那天, 這個小function room沒人訂, 可以依舊給我們做新娘房, 不另收費.



如果我們沒先hold起這小function room而Big day那天又真的有人book了的話, Delores說可以把這"殘廁"給我們做臨時換衣服和補妝的地方 (我朋友聽到這都哇一聲說廁所?! haha) 其實這"新娘房"感覺來說比黃埔Harbour Grand KLN稍微寬敝一點的感覺, 當天所見也是乾淨沒異味. Delores說他們可以set一個小table權充化妝枱, 當然這個"新娘房"是你沒預留小function room或沒訂房間的話, 酒店方面私人提供的一個小建議.



其實Delores都很細心解答我的疑問, 也一直說可以儘量滿足我的要求.. 不過跟Mr. P討論後, 結論是他比較喜歡Harbour Grand (可能台北也沒有香港這種密集式高樓大廈景觀, 所以他很buy黃埔海逸的大海境 XD) 雖然他最後還是說挑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我真的有衝動改選這一間, 不過我再比較兩間酒店的buffet menu, 如心艾朗的lunch buffet不夠吸引 (原諒我對食比較看的重) 他們的dinner menu不錯也可以轉做lunch提供, 但價錢又會比原來的貴我們會over budget, 最重要的是這個價錢我不會想擺lunch buffet囉..

雖然我現在選了黃埔海逸也落訂了, 不過我都推介L酒店, 而且他們SALES的SERVICE真的不錯, Delores知道我最後挑了別的酒店, 也很NICE的回覆我電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