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婚享❤Marriage Ring 結婚對戒

原本諗住結婚搞得簡簡單單, 但好似越來越多野.. 不過再簡單都好, 我都想挑一對我同佢都鍾意的結婚戒指 >"< (雖然Mr. P有送過一隻Pandora的情人節介子俾我, 但直到現在都係未有我們的第1對 對戒的 T_T)



身邊好多朋友結婚戒指都係買PN, 所以我第1間實地視察的就揀佢! PN到處都有分店, 之前行街經過都有望望. 最近再去認真選一次, 只有 ↓ 中間和下面的這1對較合心水, 中間這隻還有不同粗幼可以選, 基本上PN的款可以說是任配對, 下面的是男生款式其實很普通 (我後來在六褔也看到同一個款, 有PT鉑金而且便宜非常多! 但無可否認PN較六褔感覺較精緻)



其實這1對也沒有給我叮一聲的感覺, 不過真的沒有選到一帶上手就有"就是你啦!"這感覺的戒指.. 以為自己可能較熟女感覺又比別人平淡, 所以雖然感覺這一對太"普通"款, 但見到SALES姐姐都快將飾櫃裡全部款拿出來給我試, 所以心底就諗下次帶Mr. P來試帶這對, 如果不難看便買好啦 (其實這1對現在看回相也是覺得靚的, 不過就是給我很普通的感覺 XD)

一開始便知道PN一定比周生生周大褔這些金舖貴, 這1對 18K價錢在預期之內, 但PT鉑金真的是很不可愛的價錢, 尤其是男裝差了超過1個double.. Mr. P一直指明不想要石, 所以18K不到HKD 5K 但PT超過HKD 10K, 真的有少少打從心底覺得不太值, 反而女裝差一半覺得還可以, 始終有鑲成排石嘛..



我身邊認識的好朋友全都是PN買婚戒, 原本以為自己也會揀PN, 但真的感覺到他們款式沒有給我驚喜或超級愛的感覺.. 這款看著是覺得蠻漂亮, 不過帶上手就是覺得很普通, 沒有叮一聲的愛不釋手.. 之後去了六褔看到跟PN一樣的介子, 不過感覺很粗糙不過真的是平.. 個人感覺六褔較粗獷大部份款都很粗.. 六褔的叔叔拿出的每盤不是很閃便是很粗.. 然後我便想PN的買女裝PT鉑金, 六褔的買男裝PT鉑金, haha

之後我又去了周大褔, 金舖的戒指要有碎鑽都只能挑18K, 原來周大褔的戒指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 ↓ 這個2側都鑲有一排碎鑽, 正中間也有一顆鑽感覺很特別, 好似邊個方向都看到鑽石的感覺, 這款有給我少少叮的感覺!



 ↓ 這款很普通到處都有, 不過試著也蠻不錯, 而且沒有六褔的粗糙感, 很靚! (因為射燈和有鑽一直很難對焦 >"<)



最後是我在網上看到的FUTAGO, 跟PN一樣是日本style 但PN給我感覺就是沒有很日本 feel, 不過FUTAGO沒有門市, 要先跟他們火炭的工作室預約, 所以我在上去前有先看看網頁做research.

" Rhythm Of Love" by FUTAGO

FUTAGO " Rhythm Of Love" 系列結婚戒指﹣共譜兩人的愛情旋律。

靈感源於音樂的節拍 ,打破傳統結婚戒指故有型態,設計師用上二角(Marquise)、三角(Trillion)、四角(Cushion)及五角形(Pentagon)來代表不同的音律節拍。更預留了戒指正面360度的所有位置作刻字用途 ,可隨意刻上姓名、紀念日期及語句,比喻為旋律填上歌詞,譜寫出愛的詩篇。



 ↑ 主題真的好特別但實物好像很幼 ↓ FUTAGO 也有這種很PN的款, 黑鑽白鑽 ❤



然後預約的前一天我給他們這張廣告相吸引到 =//v//= Antiquisimo的戒子很靚呀! 然後去到試帶也很喜歡



最後我挑中同系列的另一款, 因為跟我的求婚戒子一齊帶更襯 (///▽///) 這2款介子帶上手都有叮叮叮的感覺, 像頭上有小天使在盤旋. 另外2隻是我自己襯的男款, 大家覺得那一個較好?? (目前為止我還沒確定款式.. 右邊好定左邊好..)



因為Mr. P在 9 月中秋節的時候才過來, 雖然我心底已經200%揀這女款而Mr. P又一直說挑我鍾意的便OK, 但總係覺得要給男主角試帶一次後才做最後決定是最完美的.. SALES姐姐知道我們的情況後, 體諒我們不能JOIN會展8月婚展時買 (婚展會有8折和禮物), 所以都主動提出如果即時落訂都可以照給我們婚優惠 (實在係太好了!)



基於我真係好鍾意FUTAGO婚戒, 所以我都狠下心先斬後奏落訂預留折扣優惠, 等9月再帶Mr. P來試帶揀實款式+度SIZE! FUTAGO很好人的話尼緊婚展會有頸鍊GIFT, 而且比舊款更靚話都會留1條給我呢! (剛剛再去Facebook看原來禮物是"OON X FUTAGO" 紀念版925純銀珍珠項鍊 限量100條, 都幾靚! 我對珍珠都有情意結)



現在除了男介子未confirm款之外, 就係考慮揀18K定PT鉑金. 雖然FUTAGO的PT價錢一樣沒有周大褔便宜, 但比起PN又可愛少少, 他們的PT Platinum 鉑金是18K的價錢 x 1.5, 其實我之前都有做18K vs PT的資料搜集, 等我明天再打出尼大家研究看看!

FUTAGO仲有一個POINT應該所有女生都BUY的, 就係每次婚介都係獨一無異, 所以他們會提供一個額外的服務+去你的介子到, 等大家的戒指都同其他人有少少的不一樣, 創造自己專有的結婚介子: (任選一項)

1. +1粒鑽石 (可以+係外面 OR 內圈)
2. 可以係戒指外面刻字
3. 可以免費轉1粒鑽石顏色 (黑/白/粉)
4. 暫時唔記得左仲有一樣係咩..

PS. FUTAGO會擴充地方+1個showroom係荃灣, 依然沒有門市但沒記錯8月底荃灣便完成裝修, 而火炭會轉為工場, 唔知道荃灣+火炭係咪都可以預約上門睇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