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活動。小禮物 → 請"你"吃【曲奇四重奏】的原味蝴蝶酥

原來我個page的人數已經有101斑點狗 XD 係我咁懶又沒真人閃光照的情況底下, 我一直都沒理會人數, 所以在目前全部是Facebook的美眉 沒現實朋友下慢慢累積而成, 我覺得好厲害 

我知道的好多都是相同情況+互相鼓勵的甜心, 我十月中便會飛台灣 (๑╹∀╹๑) 如果在下面留言親我一個的話, 我便請"你"吃【曲奇四重奏】的原味蝴蝶so 抽獎: 名額 1包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小熊餅乾.. 因為我不覺得他們餅乾好吃到值得這樣炒, 鐵罐印花沒精緻到我願意受氣的程度.. 變抱怨文了?! haha

最重要是他賣到一大堆炒家好煩, 跟"派傳單".. "上遊輪".. 重疊在一起, 尖沙咀已經夠擠.. 相信成日 (廣東話小教室: 成日 = 整天, 常常) 去TST的朋友 ="= 都有感受到他們的銷售情況和重慶至holiday inn的一大堆炒家在賣餅.. 他們以前要排但沒現在誇張 (不負責分享: 聽說現在要先排籌再排餅) 其實他們一開始沒試吃服務x又限買都可以賣到排隊, 我是有點佩服他們的marketing

也不要問為什麼不是其他口味的蝴蝶酥 XD 因為我覺得原味是最讚的~!! 謝玲玲推介自家用健康材料, 我每次去台灣都會帶一盒過去Mr. P家, 話說他最近1次過來HongKong竟然買1盒給自己, 1包給朋友做禮物, 好可愛哦 

其實最近我也愛上他們的杏仁條, 不過不便宜我只能忍手不要每次都買, 都告訴自少吃多滋味 T_T 想起又想食了  美心好像都有杏仁條賣等我下次買包試試

如果超過44位甜心like & kiss me  我再額外多 +1包抽獎 (因為我跟Mr. P會在4/4兒童節訂婚, 不是因為取諧音的黑色 幽默 )

抽獎方法:
1. 已Like我的page
2. Like這張相 "並且↓"
3. 在這張相留言親我一個

※ Facebook活動相片連結 ※

截止時間是30 Sep 2014 23:59, 如果留言顯示時間是10月便不算了哦..

PS. 如果你在香港或台灣以外的話, 請先確認你收件的國家可以收到, 因為我有寄月餅到澳洲 & 寄日本白桃到台灣的慘痛經歷 (賠我奇華四華蓮蓉月和比我兩個拳頭加起來還大的桃子小姐,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